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1000518 - 2008-01-28 01:59:17 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掛主本身耐的住衝擊嗎??..您的意思是說,還會更低,如果等待會有機會賠少嗎~~目前是跌的,沒錯因為很多新聞事件相繼而來不會又要再等第二個十年了吧...謝謝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