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好?是指在台北或在桃園都不好嗎?
--> 不是在這二個地方不好. 是現在的工作及在桃園那個機關的工作不好.
世爻子孫的掛都對任何事而言都是不好的嗎??
--> 問任何事都好. 只有問工作及女方問感情不好.
--> 不是在這二個地方不好. 是現在的工作及在桃園那個機關的工作不好.
世爻子孫的掛都對任何事而言都是不好的嗎??
--> 問任何事都好. 只有問工作及女方問感情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