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想請問繼續留在台北工作比較好嗎? #466875 - 2005-01-14 09:49:38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這二卦都看過了,都是世爻子孫以未來發展來說,都不好你有沒有第三種選擇...P.S. 下次問卦時不要泛指台北/桃園工作,最好說明是OO公司(機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