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想請問繼續留在台北工作比較好嗎? #466876 - 2005-01-14 09:52:47 洛可可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都不好?是指在台北或在桃園都不好嗎?有沒有可以比較的問掛法?需要另外起掛問嗎?謝謝sd_lin5678 您不厭其煩為我解答!世爻子孫的掛都對任何事而言都是不好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