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想請問繼續留在台北工作比較好嗎? #466874 - 2005-01-14 06:40:16 洛可可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恩,是不想在現在的地方啦,有想換工作,不過還是想留在台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