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想請問繼續留在台北工作比較好嗎? #466885 - 2005-01-15 12:21:03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因為桃園那邊星期四有詢問我意見,可是又沒有下文了,到底是怎樣呢?為此我已經心神不寧三天了...其實我是希望沒有機會去啦,--> 應該是機會不大了,所以不必傷腦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