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都不好?是指在台北或在桃園都不好嗎?
--> 不是在這二個地方不好. 是現在的工作及在桃園那個機關的工作不好.
世爻子孫的掛都對任何事而言都是不好的嗎??
--> 問任何事都好. 只有問工作及女方問感情不好.
是喔,真奇妙,為什麼這個卦象對這兩者不好阿?
可以跟我說說嘛?我也想學點易卦的東西,
另外,這兩個工作都不好,那總有一個比較好吧?如果要抉擇的話,要另起兩卦問嘛??謝謝!
0. 請答覆你現在在台北的工作情況及為何不想做?
1. 這兩個工作都不好,那總有一個比較好吧?
--> 排列組合 : 工作A 工作B 都好, A好 B差, A差 B好, A B 都差.
你是屬於 A B 都差的. 我建議一動不如一靜, 不如待在台北找到適合的再換.
2. 要學卦可以看小凱哥在網上貼的文章
【初來學卜者必看】卜卦的真諦
【精華】六爻斷卦基礎教學
【精華】易經易卦版精華區目錄列表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postlist.php?Cat=0&Board=iching
另推荐二本書,
(1).野鶴老人占卜全書(武陵) ( 推荐, 如意堂 : 野鶴卦書 這個版本)
(2).免卦名金錢卦 (武陵)
找一個好老師教導進入情況更快.
我要回答囉:
0.現在在台北的工作因為薪水少,沒有制度,而且幾名同事都要離職了,
我很怕會增加工作量,無法負荷!
所以才萌生離意!
另外關於我的這一卦,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繼續解下去嗎?
因為桃園那邊星期四有詢問我意見,
可是又沒有下文了,到底是怎樣呢?為此我已經心神不寧三天了...
其實我是希望沒有機會去啦,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812640&an=0&page=1#81264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