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07
文章數: 49
回應:
提昇自己的女性魅力,學會當個『規則女郎』釣郎心,
而非是被動於男方的意見,毫無自己的主見.
關於規則女郎一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11744
小凱哥大大安安~感謝您推薦這本書,
近日心情似乎很不錯喔,是否已尋得心目中的公主了?
恭喜!恭喜!願小凱哥姻緣天成,濃情似神仙眷侶 
您說:”又兄弟爻執世,目前為朋友初交往階段,要成男女朋友還沒得到男方的認同.”
小女子有一卦,世爻為官鬼,可表示為兩人同心嗎?還是純自作多情?
但應爻卻為官鬼之忌,又來剋世,旁邊又站衛兵兩兄弟(皆受官鬼回頭剋),
這妻財伏可解為世爻官鬼原神,還是另有她位女子呢?
好多困惑,能否請您慈悲解卦,安定吾心,感恩 
Q:我是女生丑年生,對方男桃花重亥年生,原本只想當單純的好朋友,
因為他對我不錯又蠻了解我的,因莫名的巧合,發覺彼此好像互有情愫,
心亂糟糟的,哎~~自作多情愁更愁,還是前世今生糾葛的情緣,能長久嗎..
問~他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西元 2004 年 2 月 29 日 22 時 56 分 陰曆 93 年 2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丙甲 申 申 卯 丑 午
└─────────────────┘亥寅寅申 酉 未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父母— —癸酉金 戊子水 兄弟— — 兄弟
青龍 兄弟— —癸亥水 ╳ ——→戊戌土 官鬼———應官鬼
玄武 世官鬼— —癸丑土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白虎 妻財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 ——→庚辰土 官鬼— — 官鬼
螣蛇 官鬼— —己丑土 庚寅木 子孫— —世子孫
勾陳 應子孫———己卯木 庚子水 兄弟——— 兄弟
--------------------------------------------------------------------------------
原貼於: 一帖安心的感情卦(點閱率高,卻都沒人解)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Neilson
|
2004-03-07 04:01:08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7 08:34:57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7 12:46:37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7 18:41:32
|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板擦
|
2004-03-08 04:35:06
|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同習
|
2004-03-08 05:39:24
|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板擦
|
2004-03-08 05:46:20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08 14:06:21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8 14:36:23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6:23:34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9 15:25:43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9 17:16:12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4:36:39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08 15:04:05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5:47:54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12 14:34:27
|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
小凱哥
|
2004-03-09 20:35:38
|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Wally
|
2004-03-09 16:29:53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Neilson
|
2004-03-13 09:06:25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小凱哥
|
2004-03-13 10:54:30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4 14:29:30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efei
|
2004-03-15 06:14:32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5 06:47:51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5 15:26:14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劉雲龍
|
2004-03-15 03:15:40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阿正弟
|
2004-03-10 04:41:02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