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337667 - 2004-03-08 04:35:06
板擦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07
文章數: 49
回應:

提昇自己的女性魅力,學會當個『規則女郎』釣郎心,

而非是被動於男方的意見,毫無自己的主見.



關於規則女郎一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11744








小凱哥大大安安~感謝您推薦這本書,

近日心情似乎很不錯喔,是否已尋得心目中的公主了?

恭喜!恭喜!願小凱哥姻緣天成,濃情似神仙眷侶





您說:”又兄弟爻執世,目前為朋友初交往階段,要成男女朋友還沒得到男方的認同.”

小女子有一卦,世爻為官鬼,可表示為兩人同心嗎?還是純自作多情?

但應爻卻為官鬼之忌,又來剋世,旁邊又站衛兵兩兄弟(皆受官鬼回頭剋),

這妻財伏可解為世爻官鬼原神,還是另有她位女子呢?

好多困惑,能否請您慈悲解卦,安定吾心,感恩



Q:我是女生丑年生,對方男桃花重亥年生,原本只想當單純的好朋友,

因為他對我不錯又蠻了解我的,因莫名的巧合,發覺彼此好像互有情愫,

心亂糟糟的,哎~~自作多情愁更愁,還是前世今生糾葛的情緣,能長久嗎..

問~他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西元 2004 年 2 月 29 日 22 時 56 分  陰曆 93 年 2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丙甲  申 申 卯 丑 午

└─────────────────┘亥寅寅申  酉     未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父母— —癸酉金      戊子水 兄弟— — 兄弟

 青龍         兄弟— —癸亥水 ╳ ——→戊戌土 官鬼———應官鬼

 玄武        世官鬼— —癸丑土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白虎 妻財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 ——→庚辰土 官鬼— — 官鬼

 螣蛇         官鬼— —己丑土      庚寅木 子孫— —世子孫

 勾陳        應子孫———己卯木      庚子水 兄弟——— 兄弟



--------------------------------------------------------------------------------

原貼於: 一帖安心的感情卦(點閱率高,卻都沒人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Neilson 2004-03-07 04:01:08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08:34:5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7 12:46:3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18:41:32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4:35:06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同習 2004-03-08 05:39:24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5:46:2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4:06:21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8 14:36:2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6:23:3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9 15:25:4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9 17:16:12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4:36:39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5:04:05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5:47:5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12 14:34:27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小凱哥 2004-03-09 20:35:38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Wally 2004-03-09 16:29:53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Neilson 2004-03-13 09:06:25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小凱哥 2004-03-13 10:54: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4 14:29: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efei 2004-03-15 06:14:32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06:47:51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15:26:14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劉雲龍 2004-03-15 03:15:4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4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