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337676 - 2004-03-09 15:25:43
destiny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2-31
文章數: 105


回應:先謝謝您的回覆!
目前的情況是已有大半年的時間無感情生活了,雖有"男性"朋友偶有聯絡,但也已2年沒見面了。
可否請您說明此卦涵意?
為甚麼您認為我騎驢找馬呢?
感謝您!
--------------------------------------------------------------------------------


那我的呢?我是女生,先謝啦!


西元 2004 年 2 月 28 日 19 時 46 分  陰曆 93 年 2 月 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丁丙甲  申 亥 午 酉 未
└─────────────────┘戌丑寅申  酉     亥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壬戌土      壬戌土 父母——— 父母
 玄武        應兄弟———壬申金      壬申金 兄弟———應兄弟
 白虎         官鬼———壬午火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螣蛇         兄弟———丙申金      丙申金 兄弟——— 兄弟
 勾陳 妻財 甲寅木 世官鬼— —丙午火      丙午火 官鬼— —世官鬼
 朱雀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丙辰土      丙辰土 父母— — 父母





--------------------------------------------------------------------------------



要問問題請依規定,先說明案情
到底妳目前有交往中的男朋友嗎?

若是我看此卦,妳目前應該有男友,但因為你最近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或是說另有新的機會,而舊情有漸退的現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Neilson 2004-03-07 04:01:08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08:34:5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7 12:46:3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18:41:32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4:35:06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同習 2004-03-08 05:39:24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5:46:2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4:06:21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8 14:36:2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6:23:3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9 15:25:4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9 17:16:12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4:36:39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5:04:05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5:47:5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12 14:34:27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小凱哥 2004-03-09 20:35:38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Wally 2004-03-09 16:29:53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Neilson 2004-03-13 09:06:25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小凱哥 2004-03-13 10:54: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4 14:29: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efei 2004-03-15 06:14:32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06:47:51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15:26:14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劉雲龍 2004-03-15 03:15:4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4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