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337666 - 2004-03-07 18:41:32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回應:

那如果是女占感情又要怎麼看?




就知道有人會再問這個問題,就以同一卦例來論好了.
若還舉一而不能反三,則不復矣! 再要偷師就要拜師了喔

        41山澤損:艮土三世卦 

【伏  神】   【本 卦】     
       應 官鬼 ─── 丙寅木  
         妻財 ─ ─ 丙子水  
         兄弟 ─ ─ 丙戌土  
子孫 丙申金 世 兄弟 ─ ─ 丁丑土  
         官鬼 ─── 丁卯木  
         父母 ─── 丁巳火  

如女占與彼男的關係是否可發展成婚緣關係?

論世應,土受木制,乃相剋之情,
如寅月占之,應爻官鬼旺相,乃男方暫居有利條件.
又兄弟爻執世,目前為朋友初交往階段,要成男女朋友還沒得到男方的認同.

論爻則何者可代用為女方? 妻財爻也.因此卦納甲妻財爻為水,水生應爻官鬼木.
可推為女方欣賞男方,女方有主動之意,若與兄弟世爻合參,乃為目前目前交往不得要領之情況.故目前只能先心甘願配合男方的任性.心受委屈而蒙損之情況.符合大象論之為問此情有損.

當如何破盤呢?

世爻下伏子孫爻.子孫爻為解神,解神目前伏而未出,有待應期.
雖目前與姊妹陶朋友之間有交換如何能獲得此男真心之方法,
但目前因所諮商對象不對,均不得此男心態之正解,乃當諮詢專家朋友,
提昇自己的女性魅力,學會當個『規則女郎』釣郎心,
而非是被動於男方的意見,毫無自己的主見.

關於規則女郎一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11744

內互卦表內心中對待關係的演變可能,為復卦
復:亨。 出入無疾,朋來無咎。 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

由於目前此男對於妳的主動配合提不起勁,採有也好無也好的心態.
故當自己成為規則女郎,女性魅力提昇之後,此男自然來復,反轉掉頭過來.
亦符合此卦大象損卦,內互復卦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email protected]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Neilson 2004-03-07 04:01:08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08:34:5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7 12:46:3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18:41:32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4:35:06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同習 2004-03-08 05:39:24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5:46:2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4:06:21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8 14:36:2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6:23:3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9 15:25:4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9 17:16:12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4:36:39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5:04:05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5:47:5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12 14:34:27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小凱哥 2004-03-09 20:35:38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Wally 2004-03-09 16:29:53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Neilson 2004-03-13 09:06:25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小凱哥 2004-03-13 10:54: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4 14:29: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efei 2004-03-15 06:14:32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06:47:51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15:26:14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劉雲龍 2004-03-15 03:15:4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4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