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07
文章數: 49
回應:
我來幫妳解好了...
妳所問的,世爻持官鬼是否為兩人同心?? 其實,妳是站在妳主觀的立場來解釋之(本身已被這段感情迷惑,失去了客觀立場,才會如此解)
謝謝寒成大大的幫忙,會如此說是因為~有位大大如此解的啦,並非小女子自許 
前幾天這男生不知是來玩弄我,還是暗示...
算了~反正週末也有別的男生跟我相談甚歡,另謀發展好了 
回應:
實際上妳世爻所持的官鬼,是妳本人.也就是「鬼爻持世事難安」的意思,真正代表對方的,是二爻官鬼.應爻是對方的情況,對方持子孫來剋妳,子孫為解憂之神,因此他可以來幫妳、化解妳的煩惱,但不代表他可以當妳的男友,因為這支卦的財官並不美,兩人的緣份不深.
這樣的解釋妳還滿意嗎? 
p.s. 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似乎欠安.
幫我解的大大也是熱心之人,一面說好話鼓勵我咩,真的很感激他!
您其它解的也蠻正確的,待會家人兄弟又有很大條的事要操心,而且會拖很久吧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Neilson
|
2004-03-07 04:01:08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7 08:34:57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7 12:46:37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7 18:41:32
|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板擦
|
2004-03-08 04:35:06
|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同習
|
2004-03-08 05:39:24
|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
板擦
|
2004-03-08 05:46:20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08 14:06:21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8 14:36:23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6:23:34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destinyy
|
2004-03-09 15:25:43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9 17:16:12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4:36:39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08 15:04:05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小凱哥
|
2004-03-08 15:47:54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flora.h
|
2004-03-12 14:34:27
|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
小凱哥
|
2004-03-09 20:35:38
|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Wally
|
2004-03-09 16:29:53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Neilson
|
2004-03-13 09:06:25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小凱哥
|
2004-03-13 10:54:30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4 14:29:30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efei
|
2004-03-15 06:14:32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5 06:47:51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flora.h
|
2004-03-15 15:26:14
|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
劉雲龍
|
2004-03-15 03:15:40
|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阿正弟
|
2004-03-10 04:41:02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