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 #337678 - 2004-03-09 17:16:12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回應:



先謝謝您的回覆!

目前的情況是已有大半年的時間無感情生活了,雖有"男性"朋友偶有聯絡,但也已2年沒見面了。

可否請您說明此卦涵意?

為甚麼您認為我騎驢找馬呢?

感謝您!








謝謝妳的回覆,此卦的卦意我已經解答過了



就是 妳目前應該有男友,但因為你最近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或是說另有新的機會,而舊情有漸退的現象.




至於什麼原因得到這個答案?自然是我依卦直解,當時沒有想的太複雜.而我解卦思考的過程對或不對呢?



舊情有漸退的現象==>已有大半年的時間無感情生活了

妳目前應該有男友==>應該正解是妳目前有想交男朋友的想法==>即雖現無騎驢但有找馬之意.



在看完妳的回答後,我已經檢討知道為何這個電腦卦會這樣顯現的原因.

由於太過繁複,所以我不打算解說卦理,反正看懂了就會會心一笑了.



這也是我一直不喜歡解電腦隨機取卦的原因

因為我很強調,如果是電腦取的卦,一定要做驗卦的過程,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板規上規定,要求問卦者提供基本資訊以為斷卦時的卦理邏輯判斷取捨,再者倘若問卦者不回饋解卦的結果,也將不再予解卦回覆.



這是我個人治學的方法與態度所換來的經驗.因為太多例子證明,電腦隨機取卦往往卦理轉折取捨不同於一般的人為所卜出的卦.




此卦雖是電腦取卦,但大象"遯"卦義,仍是能包括說明妳目前的情況,而不太離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email protected]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Neilson 2004-03-07 04:01:08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08:34:5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7 12:46:37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7 18:41:32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4:35:06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同習 2004-03-08 05:39:24
Re: 板主大人~我來勇於發問! 板擦 2004-03-08 05:46:2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4:06:21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8 14:36:2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6:23:3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destinyy 2004-03-09 15:25:43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9 17:16:12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4:36:39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08 15:04:05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小凱哥 2004-03-08 15:47:54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flora.h 2004-03-12 14:34:27
【公告】要問卦,請依規定在版面獨立相關議題張貼 小凱哥 2004-03-09 20:35:38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Wally 2004-03-09 16:29:53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Neilson 2004-03-13 09:06:25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小凱哥 2004-03-13 10:54: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4 14:29:30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efei 2004-03-15 06:14:32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06:47:51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flora.h 2004-03-15 15:26:14
Re: 應爻看對象,妻財看感情運 劉雲龍 2004-03-15 03:15:40
Re: 當某男問男女婚姻之事時,當以(應)或以(妻財)為用神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4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