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是怕冷怕風, 說手凍腳凍較熨貼. 不過, 是同一回事吧.
唔...不知道是否肝風, 但一定是陰虛火旺. 肝開竅於目, 治肝也是固本之道?
服了四日藥, 左邊牙肉相當腫脹, 腫脹到一個地步整排牙齒都感覺浮軟, 腫起的牙肉上再起瘡甩皮. 現在左邊未消腫,反而蔓延到右邊...
昨日做一份譯字幕的工作, 字已預先寫在紙上, 只須打入電腦再潤飾修改, 怎料熒幕看不了十來分鐘開始頭暈眼翳, 死頂做了六小時, 之後頭眼劇痛, 連週邊左右牙及三叉神經也扯痛, 狂點眼藥水也無濟於事. 整個身體都㷫, 頭面一路隱隱痛, 之後失眠. 今早起床左眼有隱現的黑點, 直覺是"太陽黑子", 昨天透支眼力了.
我現在不會想是不對症的問題, 因為有可能是積存在身體的虛火發出來. 識得一位幾好的醫師但離家較遠, 再不行會找他做艾或針灸... 自己方面也會嚴肅考慮不用屏幕手機!
唔...不知道是否肝風, 但一定是陰虛火旺. 肝開竅於目, 治肝也是固本之道?
服了四日藥, 左邊牙肉相當腫脹, 腫脹到一個地步整排牙齒都感覺浮軟, 腫起的牙肉上再起瘡甩皮. 現在左邊未消腫,反而蔓延到右邊...
昨日做一份譯字幕的工作, 字已預先寫在紙上, 只須打入電腦再潤飾修改, 怎料熒幕看不了十來分鐘開始頭暈眼翳, 死頂做了六小時, 之後頭眼劇痛, 連週邊左右牙及三叉神經也扯痛, 狂點眼藥水也無濟於事. 整個身體都㷫, 頭面一路隱隱痛, 之後失眠. 今早起床左眼有隱現的黑點, 直覺是"太陽黑子", 昨天透支眼力了.
我現在不會想是不對症的問題, 因為有可能是積存在身體的虛火發出來. 識得一位幾好的醫師但離家較遠, 再不行會找他做艾或針灸... 自己方面也會嚴肅考慮不用屏幕手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