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walk-in,可惜診所額滿,未能詳細檢查。但朋友進去時也請醫生給我稍為檢查看一看;剛巧今日起床開眼時又不慎擦傷角膜,所以他一看便說是角膜潰瘍翻發,即是我之前說的症狀,而沒有深談疲勞問題。他說這個病不斷翻發的原因是因為晚睡,囑我早點休息。但老實說,夜晚是我的黃金時間,而且最麻煩是我一到中午,整個人會頭痛眼痛,精神不振,常要上床休息。唉,我都不知道。
greenjohn大大,謝謝您的細心,我住的屋不是上述坐向,但我住哪裡都傾向心慌和怕黑,長大都戒不到,坦白說對睡眠甚至生活有一點影響。。。
greenjohn大大,謝謝您的細心,我住的屋不是上述坐向,但我住哪裡都傾向心慌和怕黑,長大都戒不到,坦白說對睡眠甚至生活有一點影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