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謹覆greenjohn大大:
一.是比平常容易乾澀,長期要用眼藥水滋潤眼睛,早上的確分泌物多,特別右眼,原因是前一晚臨睡前會搽眼膏。要用眼藥水和眼膏的原因見下————
二.右眼功能比左眼差,對,因為兩年前患角膜潰瘍 (corneal erosion),不時復發,每日醒來打開右眼也要非常小心,否則會再傷。眼藥水和眼膏是幫助防止翻發。
三.不算很大,醫生沒有說甚麼,但直覺有斜視問題
四.容易有莫名的頭痛困擾,對,經常頭痛,特別中午最嚴重,常要臥床休息
現在眼又暈又痛。是很嚴重的問題嗎??
一.是比平常容易乾澀,長期要用眼藥水滋潤眼睛,早上的確分泌物多,特別右眼,原因是前一晚臨睡前會搽眼膏。要用眼藥水和眼膏的原因見下————
二.右眼功能比左眼差,對,因為兩年前患角膜潰瘍 (corneal erosion),不時復發,每日醒來打開右眼也要非常小心,否則會再傷。眼藥水和眼膏是幫助防止翻發。
三.不算很大,醫生沒有說甚麼,但直覺有斜視問題
四.容易有莫名的頭痛困擾,對,經常頭痛,特別中午最嚴重,常要臥床休息
現在眼又暈又痛。是很嚴重的問題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