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1876680 - 2016-09-01 15:57:09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這麼一來,就清楚許多了! 呵呵~~

妳問道,"現在雙眼的健康狀況怎樣?",卜到第一卦,豐卦,靜卦!

豐卦,雷火相助,眼火之前易閃白光,所以當妳眼睛若有出現疑似一線白光時,妳就要注意自己
的眼力使用程度,已達極限了!尤其是在第一卦,已經明示右眼情況較弱,以一線白光來說,右
眼會比較容易先發生!


對,眼常閃光,有如電光火石——好像起這個卦前兩至三分鐘右眼就閃過一次!

張貼者: 元利
再回第一卦所問的問題之上,,"現在雙眼的健康狀況怎樣?",人有雙眼,一眼早已是不太OK了,
再加上為避免過度使用不太OK的一眼,另一眼則是變得較吃重,久之之下,自是兩眼都不太OK!
換言之,妳應有兩眼視差略大的問題,若有,再加上眼力吃重不平均之下,會顯得雪上加霜!


對,每翻發一次右眼散光便會加深,初時左眼會吃力,然後慢慢發現左眼的視力不如以往般好了,最差時會和右眼一樣痛和發脹,要敷熱毛巾按太陽穴 cry

張貼者: 元利
此外,妳在視物時,習慣眼珠子不太動,有"凝視"過久的問題,要切記,豐象已在告誡妳,
眼睛要常動,尤其是焦點要常變換,也比較不易疲累!震為近,妳視近之物過久,也過度凝視太
久!震亦為遠,妳在視遠之物時,要注意一下妳的融像能力似乎已經變差一些!


這是我最近苦思病因時發現的,我一覺得不明白或吸收不到書中某些內容,會不停死啄死望那一段,目不轉睛,用力過重,現在學習放輕和內斂眼神,說服自己不會影響對文義的理解。我看電視也是如此,特別現在看數碼頻道,光色鮮艷,戴了眼鏡肆無忌憚貪婪地看,想"證明"自己沒有散光近視,因為擔心的緣故,眼越衰弱用力愈兇,最後眼開不了要闔上聽聲。。。

妳在視遠之物時,要注意一下妳的融像能力似乎已經變差一些 -->對,早上醒來明明休息了一夜,但一開眼遠處櫃的直線都看不成直線,視眇如同幽人。

張貼者: 元利
本來是日間視力比夜間視力較好,現在卻是夜間視力比日間視力
要好!不是兩種視力,有誰進步,而是在互比衰退的程度!換言之,妳過度習慣在夜間活動所致,
身體本身會有調整!


原來如此!!! 我也奇怪,一到夜晚,特別是在暗黑的環境下,眼睛顯著舒服了,家人還叫我嘗試中午時戴墨鏡減輕痛楚!我沒有這樣做,但白天為了遷就眼睛,會在暗黑的環境下做事和看書,真是本末倒置 三條線

張貼者: 元利
離象是二陽包陰,小畜,損象皆示眼火上冒,且熾!
互離化坤,兩眼乾澀,以右眼更加明顯!雖然妳有在點眼藥水,那只是緩解而已,真正的內因,妳
本身並未解決!本來眼內應有陽明之水,卻是濁混之水在內,可見眼中有翳,視物自是易不清,
眼火上揚,濕氣成翳,就算是妳現在點眼藥水,也不像以前剛開始點完之後,那樣子視物較清
徹許多之感!


這幾天失眠,每日睡三小時,又吃辣、台灣牛肉麵和薯片。。。。眼多了很多飛蚊,不至白牆和淺色背景有,有顏色的物事也不清晰,太恐怖。

張貼者: 元利
接下來,妳之前原PO,是以第三卦為先,後以第二卦,第一卦則隱,
3--2--1,是不是有點像倒行逆施之味,在告誡妳目前眼睛的問題,是妳在作息上倒行逆施之
果!
隱去第一卦,則更好玩!

"卦辭
豐:亨,王假之,勿憂,宜日中。
彖曰
豐,大也。明以動,故豐。王假之,尚大也。勿憂宜日中,宜照天下也。日中則昃,月盈則
食,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人於人乎?況於鬼神乎?
象曰
雷電皆至,豐﹔君子以折獄致刑。"

卦辭中的"勿憂,宜日中。",這日中之象,恰與妳提到,
"最麻煩是我一到中午,整個人會頭痛眼痛,精神不振,常要上床休息。",
中午之時點吻合,妳得到中午之時,會被身體"強制"妳去休息,才能得身體本體之憂!

日中則昃,月盈則食,再再說明一點,天時有序!
"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人於人乎?況於鬼神乎?",又強調了一次,人亦不能逆於天道!

妳原PO不PO第一卦,妳是視天道之理而不"顧",妳的回文,
「最起先我問了一個有關眼睛"健康狀況"的問題,都是近凌晨左右,得了豐卦靜卦,
我覺得無甚"看頭",存而不用」,
無甚看頭,存而不用,是不是視天道之理於不顧呢?


元利大大好厲害。。。今日醫生說了兩次我是"不正常的正常人",朋友不斷責我本末倒置像信邪教,我都不以為然,還問醫生如果這個病如他所講可以拖十年八年,是否我這一生都要早睡?他們異口同聲說人應該就是要按時就寢時,我真不能接受!對做文字工作的人來說,四點前睡真是陌生的概念 麻煩 現在終於明白為甚麼一直對別人說我在玩命無感,因為自己把"不正常"當做了"常",如果不是看到你的回覆,我還打算未來數月日夜顛倒,夜晚專心寫論文日頭睡覺,省回中午又昏沉一次過睡!

"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人於人乎?況於鬼神乎?" <--這與我卜過的數支問眼睛問題的籤有點相似:“紅輪西墜兔東升,陰長陽消是兩形,若是女人占此卦,增添福祿稱心情”都是說規律和日月互換位置。另外,"炎炎烈火焰燒天,焰裡還生一朵蓮,到底永成根不壞,依然枝葉色新鮮"和"冬來嶺上一枝梅,葉落枯枝總不摧,探得陽春消息近,依然還我做花魁"是說眼的問題要固本培元;"失意翻成得意時,龍吟虎嘯兩相宜,青雲有路終須到,許我功名必可期"和"寶劍光芒出匣時,匣中應不被塵欺,貴人親手提攜起,儘可防身更勿疑"都是改換之象,謂要從自己開始作出改變。

看來要用"解構"的方法讀易,正視彖辭的針對性,才不會流於大道理從而覺得他沒有塔羅和籤詩般有趣。看元利大大的玩卦、解卦,就覺得易的義理很精深,卻又踏實。

。。。

我的冥王在本命六宮入位,與天王成四十五度,以前的老師告訴我要注意健康,我都不明所以,有甚麼不健康?但很踏實的看報告,有幾嚴重的貧血,膽固醇踏線,月經開始脫期,深思之下原因和眼疾異曲同工——偏食、食太多副食品、作息不正常。吃的方面繼續每星期一包即食日本拉麵,也擔心會超標,但心想最壞情況吃降膽固醇藥就ok,正如現在吃鐵丸,以前吃睡覺藥一樣。。。很任性。看來不能做到"脫胎換骨",冥王的慘烈之死——如眼盲中風那類——走不甩。。。

感謝您不嫌棄我的"邪氣"多次相助,不知怎的我不很"入教",從小到大都如此,所以活得很狼狽;但"入教"的人,有時又失之保守,中庸的理想很難達到。不過我也會盡量提升正氣,嘗試用心讀一點宗教典籍,也會聽您和身邊人的勸告看中醫和調理作息,多珍惜自己。再一次謝謝您,希望做完論文有機會向您學習、交流易理和占星。


編輯者: ameliel (2016-09-01 16:06:4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29 16:12:54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謝尚橗 2016-08-30 00:46:08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0 05:37:22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greenjohn 2016-08-30 03:07:10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0 05:48:29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greenjohn 2016-08-30 14:10:33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0 14:52:48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8-31 14:44:36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1 15:37:54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9-01 02:19:10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1 09:19:10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9-01 13:37:28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1 15:57:09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9-02 16:09:22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4 17:13:22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9-05 15:02:29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7 05:58:16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元利 2016-09-09 15:12:59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9 16:13:47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greenjohn 2016-09-01 06:06:56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1 09:41:20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鬼谷子牙 2016-08-30 03:26:57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0 05:51:01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rblin 2016-08-31 01:32:27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8-31 15:07:56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CY-K 2016-09-04 05:44:25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4 17:19:35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xuehai 2016-09-05 19:12:08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7 07:15:52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bigapples 2016-09-07 08:25:03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8 03:48:17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xuehai 2016-09-07 11:00:53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8 03:52:17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xuehai 2016-09-08 12:36:08
Re: 雙眼為何終日疲累脹痛? ameliel 2016-09-09 05:24: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