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梅花易數討論區 #158517 - 2006-02-28 02:59:04 雷歐力 新客戶 註冊: 2006-02-26 文章數: 1 各位前輩們在下有一事請教在梅花易數中,可以用時間起掛但所使用的時間為農曆的時間但是如果遇到四年一次的閏月時,該怎麼辦還是一樣可以用時間起卦嗎請前輩們賜教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