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1570705 - 2012-10-04 17:39:44 哲輔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5-18 文章數: 65 張貼者: 貘華在下是純看卦象的那一種所以不懂京房易那一派是怎麼看的這困卦本身卦意不好所以在下便認為你所求的事不好僅此而已你那房子要不要再仔細打聽或親自去察看一下在下認為買房之事還是在觀察的仔細一點比較好 這卦是我幾小時之前在該屋內卜的老師你是有看到什麼不好的嗎?可以直說嗎?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