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1570701 - 2012-10-04 17:16:44 貘華 亢龍有悔 註冊: 2011-11-13 文章數: 932 在下是純看卦象的那一種所以不懂京房易那一派是怎麼看的這困卦本身卦意不好所以在下便認為你所求的事不好僅此而已你那房子要不要再仔細打聽或親自去察看一下在下認為買房之事還是在觀察的仔細一點比較好 編輯者: 貘華 (2012-10-04 17:19: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