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哲輔
我有個疑問 如果這一篇是亥時起的卦 是否對財運會更好一點?
因為我發現這裡的排盤系統有兩種取時辰的方法 晚上8點40分之後它就算亥時了....
而我也忘記確切的起掛時間了 只大概記得是晚上8點40幾分左右
因為我發現這裡的排盤系統有兩種取時辰的方法 晚上8點40分之後它就算亥時了....
而我也忘記確切的起掛時間了 只大概記得是晚上8點40幾分左右
就六爻卦來說.只有子時的問題.沒有亥時的問題.此其一
你之前所問的卦.跟財運沒有必然連帶關係.很多人喜歡一卦多斷.結果斷出來的是自己的揣測之意.並非真實卦意.如有投資理財事宜.當另指事而占.不可一卦兼斷.此其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