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1570815 - 2012-10-05 06:47:31 哲輔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5-18 文章數: 65 我有個疑問 如果這一篇是亥時起的卦 是否對財運會更好一點?因為我發現這裡的排盤系統有兩種取時辰的方法 晚上8點40分之後它就算亥時了....而我也忘記確切的起掛時間了 只大概記得是晚上8點40幾分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