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1570774 - 2012-10-05 04:29:33
969696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2-09-30
文章數: 106
張貼者: 哲輔
景氣這麼差 這年頭誰都會精打細算吧
不過聽各位老師分析 這房子似乎沒有財運可言
住進去只會越來越窮 那也真是麻煩事呢.....



買房子.每一個人所求不同.為求財.為求官.求姻緣.求子嗣.求平安...各有不同斷法.不能一卦兼斷.否則財爻旺相必剋父爻.父爻得旺子爻必定休囚.如何斷之.

先前問你.只求平安.得安靜之卦世剋用.應生世.兼得六合.豈有不安之理..

個人財運.另有其由.跟有無購買此宅.半點關係也沒有....

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4 15:16:49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貘華 2012-10-04 16:10:46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4 16:39:01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969696 2012-10-04 16:59:47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4 17:13:15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969696 2012-10-05 03:00:48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貘華 2012-10-04 17:16:44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4 17:39:44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santos 2012-10-04 22:07:46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kissimd 2012-10-05 03:27:49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耘中耕 2012-10-05 03:55:44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寶生琉璃 2012-10-05 04:00:12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5 04:01:02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969696 2012-10-05 04:29:33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貘華 2012-10-05 05:11:57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5 05:37:32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哲輔 2012-10-05 06:47:31
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969696 2012-10-05 07:0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