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買這間房自住嗎? #1570768 - 2012-10-05 04:01:02 哲輔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5-18 文章數: 65 景氣這麼差 這年頭誰都會精打細算吧不過聽各位老師分析 這房子似乎沒有財運可言住進去只會越來越窮 那也真是麻煩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