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lma馨馨
恩…我們會復合,彼此都不想放開對方,他也不再逃避面對該承擔錯誤,
我最後沒放開他的手,而他最後自己從錯誤中甦醒,我們都從這次事情中
領勿了很多事情…
我最後沒放開他的手,而他最後自己從錯誤中甦醒,我們都從這次事情中
領勿了很多事情…
馨馨大大,照妳主題所言,尚未離婚也無實質的分手,何來的"復合"之說呢?
正確的說,應該是重修舊好吧!!
妳先生能夠真正地甦醒,那當然是最好了!
因為妳這個主題關鍵在於妳先生,如妳回覆"他也不再逃避面對該承擔錯誤",
那麼就可以如前述所說父父,夫夫了!父父,夫夫才是這個主題的解決之道!
若無,就如同以前回覆一樣,感情淡如朋友之狀,要維持婚姻就會辛苦了!
一個人獨自面對,和夫妻兩個同時面對事情,那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妳先生要懂得持續保持不再逃避面對任何未來的錯誤才行,而不單單只有妳所言的
該承擔錯誤而已!否則,歷史重演是會有可能的,他得去拔除他內在潛在的懦弱才行!
一日不拔除,疲累中所致的放手將會是遲早的事!戒之慎之!
這次妳問三月或四月是否離婚離的成?我只回應妳國曆三月離婚可能性不大,
而沒回妳四月的可能性,妳可能沒注意到我為什麼沒去回妳四月的可能性吧!
結果妳果然四月就來回覆結果了!
既然已經賓果,驗卦了!
在此謝謝妳的回饋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