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1413285 - 2011-02-22 06:52:10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其實沒有您想得那麼絕望.能結為夫妻是千年修來的.請珍惜!!更何況又有個那麼可愛的兒子.也應為兒子往後成長過程著想.凡是往好處想.給他適當的壓力浪子會努力以赴的祝 心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