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1428713 - 2011-04-09 16:35:14
smky1122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8-11
文章數: 610
張貼者: elma馨馨
恩…我們會復合,彼此都不想放開對方,他也不再逃避面對該承擔錯誤,
我最後沒放開他的手,而他最後自己從錯誤中甦醒,我們都從這次事情中
領勿了很多事情…



過去數月我一直在留意此卦,而本人亦一直猶豫應否為此卦作出批斷。

看見俊俏的小面,實在令人生愛。看見妳們的現況,實令人婉惜唏噓。

今晚終於認為要批出:
從卦象而言,後學並不見到妳們會離婚!我認為妳丈夫仍然戀棧這段婚姻,只是躲在他的長輩保護之下,似有難言之忍。無錯的是,他一直逃避,到底他在逃避甚麼呢?

我們做人有做人的品德,做術數的亦要有"術德",絕不可輕言離婚之事。卦中的象亦不可隨隨便便道出。希望妳會明白。

雖然妳現在的狀況實令妳心生矛盾難熬,傍偟無計,不知怎做,但是仍可看到妳還有愛他三分的。待相方冷靜一下,才婉言相談一下吧!看看怎樣幫他脫離他的困境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5:34:40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藏鏡人= 2011-02-21 15:54:12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6:00:36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2-21 15:55:2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6:04:5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abs 2011-02-22 06:52:10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2 15:59:4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2-23 03:27:3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6 18:37:49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3-05 06:22:3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4-08 17:29:56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smky1122 2011-04-09 16:35:1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4-09 16:58:2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4-11 05:03:5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浮光雲影 2011-04-08 23:39:58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4-27 06:16:4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smky1122 2011-04-29 11:29:5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4-27 15:30: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