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lma馨馨
恩…我們會復合,彼此都不想放開對方,他也不再逃避面對該承擔錯誤,
我最後沒放開他的手,而他最後自己從錯誤中甦醒,我們都從這次事情中
領勿了很多事情…
我最後沒放開他的手,而他最後自己從錯誤中甦醒,我們都從這次事情中
領勿了很多事情…
過去數月我一直在留意此卦,而本人亦一直猶豫應否為此卦作出批斷。
看見俊俏的小面,實在令人生愛。看見妳們的現況,實令人婉惜唏噓。
今晚終於認為要批出:
從卦象而言,後學並不見到妳們會離婚!我認為妳丈夫仍然戀棧這段婚姻,只是躲在他的長輩保護之下,似有難言之忍。無錯的是,他一直逃避,到底他在逃避甚麼呢?
我們做人有做人的品德,做術數的亦要有"術德",絕不可輕言離婚之事。卦中的象亦不可隨隨便便道出。希望妳會明白。
雖然妳現在的狀況實令妳心生矛盾難熬,傍偟無計,不知怎做,但是仍可看到妳還有愛他三分的。待相方冷靜一下,才婉言相談一下吧!看看怎樣幫他脫離他的困境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