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1413109 - 2011-02-21 16:00:36 elma馨馨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1-11 文章數: 66 張貼者: =藏鏡人=官星月破伏藏父母下洩生,是真心想維持住家庭,但有心無力如欲離婚,男方不願也不肯出面,難以如願! 藏鏡人大大~他還真的是不肯出面哩...搞不懂在想什麼..想還給他自由~他愛怎麼談戀愛 就怎麼談唄~我累了~不懂為什麼他還在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已無所求時....原來才能看到..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