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1416870 - 2011-03-05 06:22:31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elma馨馨
元利大大:
"父父,...,夫夫,婦婦!若是妳先生無法真正做到
應有角色和本分的話,即便他與別人重組家庭"

真的..我想他因該還沒辦法盡到一個丈夫、爸爸該扮演的責任

而這樣的態度與消極的不面對
就算我再重情重義
也是會疲憊

我只希望他放手吧
當初他一無所有我沒有放開他的手,我想我對他沒有虧欠什麼
現在我對他也沒有太多的想法跟情緒,因為工作忙、小孩忙、學習忙


不面對和消極,應該是其來有自的!!

不只妳會疲憊,妳先生同樣久了也是一樣的!

時間到了,妳先生自然會放手的!

張貼者: elma馨馨

我想他也是盡量不去想跟我之間還存在的問題吧,問他哪時出來討論
他記說他在忙,再打給我(他有在工作,有沒有認識女朋友我不知道)

只是我累了,我的生活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給他了

現在也不知道哪時離的成..Orz



當妳們都只是個朋友之時,那時就差不多是時候了! joyfu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5:34:40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藏鏡人= 2011-02-21 15:54:12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6:00:36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2-21 15:55:2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1 16:04:5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abs 2011-02-22 06:52:10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2 15:59:4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2-23 03:27:3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2-26 18:37:49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3-05 06:22:3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4-08 17:29:56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smky1122 2011-04-09 16:35:1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4-09 16:58:2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元利 2011-04-11 05:03:51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浮光雲影 2011-04-08 23:39:58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elma馨馨 2011-04-27 06:16:44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smky1122 2011-04-29 11:29:55
Re: 各位大大,我想卜個卦問...三月或四月是否可以順利離婚 oksan 2011-04-27 15:30: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