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Tina31832
.....
弟弟提醒我, 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才這樣做的.
我跟弟弟說, 互利互惠的情形下, 有些事情就順其自然.
更何況這麼多年來, 已經吃很多悶虧了, 不在乎多一項.........總之,一家人, 有些事情上網說說, 實際生活還是和樂為貴.
弟弟提醒我, 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才這樣做的.
我跟弟弟說, 互利互惠的情形下, 有些事情就順其自然.
更何況這麼多年來, 已經吃很多悶虧了, 不在乎多一項.........總之,一家人, 有些事情上網說說, 實際生活還是和樂為貴.
你這句話說的好,我支持你,也祝你新年有好運。這句話我也希望你能送給版上所有受到金融風暴、正在沮喪中的各位網友,越是逆境、越要珍惜自己的家人。
編輯者: 網路英才 (2008-12-24 13:17:4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