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1124557 - 2008-12-23 06:05:19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鬼谷子老大, 你這就說對了.

我不明白親人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因果緣份存在.
過去十幾年來, 她時不時排擠我, 趕我出門.
我心裡真的很不爽快, 但是為了我弟弟,小孩,父母, 我都盡量配合她.

她最近為了自己的某項事業, 竟然幫起我來.....
弟弟提醒我, 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才這樣做的.
我跟弟弟說, 互利互惠的情形下, 有些事情就順其自然.
更何況這麼多年來, 已經吃很多悶虧了, 不在乎多一項.
而她, 或許是我現階段的貴人......也可能是過去對我做太多壞事, 如今因果回報給我.

總之,一家人, 有些事情上網說說, 實際生活還是和樂為貴.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15:01:2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1-23 16:23: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23:38:3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曼陀蘿 2008-11-24 00:19: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4 01:03:2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09:23:4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黃鶴鳥 2008-11-24 13:51: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14:30: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mars man 2008-11-24 14:43:1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uspaul 2008-11-24 15:16:58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52: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6 01:50:2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6 14:52: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30 10:45: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2:33: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2-23 03:15:1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鬼谷子牙 2008-12-23 03:52: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6:05: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憂鬱的熱帶 2008-12-24 13:13:2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640715 2009-02-09 12:55:17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31: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