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1113527 - 2008-11-25 14:52:10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今天晚上母親詢問弟妹的狀況, 由母親口中說出一件更扯的事情.
弟妹於上上星期已經告訴母親, 她要做腎臟切片......當時只是查出免疫性風濕及腎結石. 不知何來腎臟切片之說.
我感覺她好像一開始就安排好自己的病情.
無論醫生說什麼, 甚至拒絕她住院, 她卻已經想好她要做的, 接著就按著計畫進行所有的病證.

當我在醫院陪伴她的時候, 她一切正常, 沒有病痛, 氣色良好, 講話中氣十足.
或許白天時常有人到醫院看她, 導致她晚上的狀況都很糟糕....折磨我弟弟.

這兩天一到醫院我就頭痛欲裂. 實在撐不下去了.
下午去問了因果.
師兄說這一切都是她跟我弟弟的因果. 我想介入只有傷害自己的傷體.
我弟弟為她辛苦, 受她折磨是前一世欠她的.
我想渡話她也渡不了, 不如把時間跟精神去幫助我有能力幫助的人.

我到現在都沒專心做自己的工作, 是應該要讓她自己承擔她自己的因果.
如果這一切真的是她有操作的, 就由她自己去收拾吧. 就算最後要洗腎, 也是她一步步安排好的.
自始至終我都認為她的病情不至於嚴重到要做切片, 甚至洗腎.
至少, 醫生到現在對切片都還持保留態度, 反而她在兩個星期前已經斬釘截鐵的肯定了.
無論是偏見也好, 或是實際的狀況顯示, 我都認為她誇張病情以逃避現實.

明天開始, 我不再去醫院陪伴她, 中午接小孩吃過午飯後回法鼓山做義工.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15:01:2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1-23 16:23: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23:38:3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曼陀蘿 2008-11-24 00:19: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4 01:03:2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09:23:4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黃鶴鳥 2008-11-24 13:51: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14:30: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mars man 2008-11-24 14:43:1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uspaul 2008-11-24 15:16:58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52: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6 01:50:2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6 14:52: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30 10:45: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2:33: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2-23 03:15:1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鬼谷子牙 2008-12-23 03:52: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6:05: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憂鬱的熱帶 2008-12-24 13:13:2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640715 2009-02-09 12:55:17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31: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