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弟弟的老婆
他們已經有兩個上國中的小孩了.
一開始我跟我爸爸也是提醒我弟弟是不是懷孕了.
我弟很堅決的說不是.
如果是懷孕, 這個小孩也不能要了. 我弟妹什麼藥都吃, 什麼針都打了...還有類固醇的勒.
不過中醫師並沒有說懷孕一事, 只說氣虛, 元氣不足.
等一下要去醫院陪她.
今天的檢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立刻知道結果.
晚上我會上來回覆的.
他們已經有兩個上國中的小孩了.
一開始我跟我爸爸也是提醒我弟弟是不是懷孕了.
我弟很堅決的說不是.
如果是懷孕, 這個小孩也不能要了. 我弟妹什麼藥都吃, 什麼針都打了...還有類固醇的勒.
不過中醫師並沒有說懷孕一事, 只說氣虛, 元氣不足.
等一下要去醫院陪她.
今天的檢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立刻知道結果.
晚上我會上來回覆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