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1113083 - 2008-11-24 14:30:56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洗腎, 這就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不知道是我對她有偏見, 還是我親演見到她發病的過程, 整件事讓我匪夷所思.

剛開始她說尿尿有泡泡, 所以到一家醫院檢查. 結果發現尿蛋白嚴重流失, 另外有0.4cm的腎結石. 那家醫院就朝免疫性風濕的方向進行檢查.

那時候她就一直說要去住院. 但是沒有那一個醫生說須要住院.

然後她就突然嚴重胃痛, 痛到連走路都沒辦法. 卻還吃雞排跟羊肉鍋.
我帶她去看中醫還有做氣功療法, 胃痛的病症很快減輕.
她仍舊一直說要去住院. 就在當晚, 不再胃痛卻變成是肚子劇烈疼痛去掛急診.

我覺得是她的意念讓自己越來越嚴重.
我相信她身體確實不舒服, 卻不至於到這種地步.
因為一開始她就不停的說要去住院, 但是沒有一家醫院認為她需要住院.
只有讓身體不舒服到特定的程度醫院才會收病患.
一旦某方面的症狀減輕, 她就立刻能夠再找出另一個症狀.
如今天, 她不再胃痛嘔吐, 卻開始說她大便呈黑色, 未告知醫生也未做任何檢察,她就跟我說她胃出血了.

我相信, 如果我明天告知她如果聞到口中有尿味就是腎衰竭的前兆, 她應該在半個小時內就會說她口中有尿味.
不過, 我不願意去做這種測試.

今天傍晚慈濟的醫生已經明確的表示她需要轉院到榮總去做切片.
當她一直說要住院的時候我就開導過她, 如果她的意念一直想自己的身體嚴重病痛, 那麼洗腎將是最後的結果.


我上來貼這個卦, 主要是希望我的猜測是正確的. 她沒有真的病痛, 只是藉機逃避事情.
我希望能夠將她引導回正途, 不要一意孤行的往死胡同裡去.

我回台灣三星期, 為了她的事情已經人仰馬翻了兩個星期.
如果轉到榮總, 說實在的,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但是會累死我弟弟.
我現在白天在醫院照顧她, 晚上要去接送她的小孩.
接下來, 我就必須把小孩全部接到我家來住才能送他們上學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15:01:2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1-23 16:23: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23:38:3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曼陀蘿 2008-11-24 00:19: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4 01:03:2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09:23:4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黃鶴鳥 2008-11-24 13:51: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14:30: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mars man 2008-11-24 14:43:1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uspaul 2008-11-24 15:16:58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52: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6 01:50:2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6 14:52: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30 10:45: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2:33: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2-23 03:15:1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鬼谷子牙 2008-12-23 03:52: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6:05: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憂鬱的熱帶 2008-12-24 13:13:2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640715 2009-02-09 12:55:17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31: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