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1112990 - 2008-11-24 09:23:42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玄之又玄的病症! 投降

今天弟妹全身水腫.....體內蛋白質大量流失, 因為腎機能有點問題, 蛋白質隨著尿液流失越來越嚴重. 但是什麼原因引起腎機能問題? 醫生僅揣測是免疫性風濕引起. 至今無法證實. 只能做切片檢查. 但是腎臟科醫生表示, 切片對身體的影響很大, 能不作做不做這樣的檢查. 如今水腫嚴重也無法做切片.

她一下子說尿尿的時候會痛, 一下子是吃東西會吐.
所以泌尿科醫生也來會診, 已確定不是泌尿科問題.
腸胃科醫生建議禁食幾天, 她可能已經很難忍受肚子餓, 所以今天要求吃東西, 而且不再有胃痛跟嘔吐的情形發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那裡, 所以不敢痛了. hmmm

她的月事昨天晚上來了, 所以醫生不排除只是單純的經痛或是骨盤腔發炎. 已經請婦產科安排超音坡檢查.

今天連中醫科都來看她.

甚至一位她認識的腦神經科醫生也來了. 這位醫生說就他與免疫性風濕科的醫生談過, 免疫性風濕會引發多處體內不舒服. 腎臟的問題也可能是免疫性風濕所引起. 尿蛋白跟水腫只是病症的結果, 需要知道引起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但是慈濟沒有腎臟顯微鏡可以詳細檢查,如果在這裡沒有一個答案就需要轉診到榮總或是中國醫藥學院.

結果, 我那個弟妹就開始打電話給所有的朋友說, 她的病情是會到處都疼痛的那種, 醫生叫她要轉到其他醫院檢查才可以....哇勒. 斷章取義的真利害. 斜眼

但是....我今天跟她在一起, 她連痛都沒有叫一聲, 還吃了一些麵, 青菜跟水果.
也許是醫生不再施打類固醇的消炎藥, 改打抗生素有效吧.
不過她臉色紅潤, 講話雖然小聲但是很有力氣, 怎麼看都不像是腎臟有毛病的患者. 可是嚴重水腫又是事實.... 烏鴉



我不知道她捅了多大的漏子.
我弟說討債公司的兇神惡煞曾經到過我父母親家要債.
弟妹的父親會將存摺拿走, 應該也是討債公司的人曾上門要債, 大約覺得不妙, 才把存摺印章拿走的.
這樣的情況下, 我能開什麼"藥方"?....本人目前也是失業狀態, 即使我有錢, 偶也不會給她的.
她還未我們家的門, 就叫我要搬出去, 說是一家人這樣不方便.
她跟我父母處不來, 卻敢叫我回去幫忙協調.
2002年我從大陸回台灣住, 我爸把鄉下的地契拿給我擔保買房子. 她教唆我弟回去把我趕走, 說那塊地是他們的, 以後我的房子付不出錢就是他們要付. 天ㄚ, 我爸都沒分家勒, 就說這樣的話.
我換過更大的房子, 他們卻一年不如一年...不知道是誰要幫誰付什麼錢.

當然, 她也是我的福星.
因為她還未嫁進門就趕我出去, 所以我媽車禍後都是她在照顧, 請菲傭的錢也是他們付的.
這十幾年來, 我只要回家短住幾天, 她就要趕我出門...怕我跟我父親感情太好, 財產最後都落到我口袋. 結果她萬萬沒斷到, 最後我們家的財產都在付我父母親的醫藥費上, 根本什麼也沒剩下.
她讓我跟父母, 弟弟不親, 卻使我不需要分擔家計.
現在我是所有人中生活最好的一個.
我一直對她很好, 只是為了我弟弟.
如今她實際的情況不明, 又有討債公司上過門, 我萬萬是不會理會她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15:01:2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1-23 16:23: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23:38:3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曼陀蘿 2008-11-24 00:19: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4 01:03:2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09:23:4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黃鶴鳥 2008-11-24 13:51: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14:30: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mars man 2008-11-24 14:43:1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uspaul 2008-11-24 15:16:58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52: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6 01:50:2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6 14:52: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30 10:45: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2:33: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2-23 03:15:1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鬼谷子牙 2008-12-23 03:52: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6:05: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憂鬱的熱帶 2008-12-24 13:13:2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640715 2009-02-09 12:55:17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31: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