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1124481 - 2008-12-23 02:33:51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上來回饋最後的結論.
昨天陪弟妹到榮總看腎臟切片報告....
醫生說: 只是輕微的腎臟發炎. 但是一些免疫性的檢測還是存在有紅斑性狼瘡的可能因素, 所以需繼續類固醇藥物的治療.
弟弟問可否開重大傷病卡? (我想他是需要醫療補助)
醫生的回答很妙 : 開也可以, 不開也可以

我如果是健保局長, 我想我會當場暈倒.
1. 對於病症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個確定性的說法.
如果檢驗出來已經確定有紅斑性狼瘡, 那麼就應該配套的醫藥救助.
當然要預防百分之一的發病與性命危險, 對於病患的追蹤是很重要的.
但是有需要...
2. 開重大傷病卡嗎?
健保的重大傷病是提供病情緊急或需長期靠醫藥維生的慢性病患而設立的.
以該位醫生的判斷 ..... 開也可以, 不開也可以
是否會浪費醫療資源?

走出門診室, 我聽到弟妹立刻給幾個朋友打電話 : 醫生說我有50%的紅斑性狼瘡, 所以要......., 已經開重大傷病卡了........


生病很好玩嗎?
醫生說是輕微腎臟發炎,跟潛在性的紅斑性狼瘡; 由她嘴巴說出來的變成50%紅斑性狼瘡.
弟弟工廠的生意在不景氣的衝擊下已經很少訂單了, 加上一個月在醫院照顧她, 差不多就停擺了.
她用自己的健康跟家庭經濟來開這麼大一個玩笑.


弟妹長時間讓她兒子服用抗過敏的藥.
在她住院期間, 小孩回我爸媽家住了兩三個星期, 我天天看著他, 從沒發現他有什麼過敏性體質需要吃藥.
詢問我弟, 原來小孩只要早上起床打一個噴涕, 我弟妹當天下午就帶去看醫生拿抗過敏的藥回來吃. 差不多天天都吃藥, 24小時戴著口罩.
昨天, 我也才知道, 連她自己本身也是天天吃抗過敏的藥.


心理健康影響身體健康
我真的敗給她了.


她其他的事情在住院期間峰迴路轉的變化, 應該也是影響她生病的關鍵.
反正醫生說她沒什麼問題, 需要持續吃藥追蹤就可以了.

我想下次發病的時間應該會在她哪些事情再次無法解決的時候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15:01:2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1-23 16:23: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3 23:38:3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曼陀蘿 2008-11-24 00:19: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4 01:03:2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09:23:4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黃鶴鳥 2008-11-24 13:51: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4 14:30: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mars man 2008-11-24 14:43:1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uspaul 2008-11-24 15:16:58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52: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元利 2008-11-26 01:50:25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6 14:52:5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30 10:45:10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2:33:51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xueking 2008-12-23 03:15:12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鬼谷子牙 2008-12-23 03:52:26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2-23 06:05:1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憂鬱的熱帶 2008-12-24 13:13:29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640715 2009-02-09 12:55:17
Re: 我弟妹的情況到底是生病還是為了逃避事情? Tina31832 2008-11-25 14:31: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