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理好暸嗎??? #1015256 - 2008-03-06 03:11:44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白皙美女我是頭腦很簡單的人ㄟ~我不能提供什麼~~但能帶給快樂啦~~加油 妳能帶給人快樂,那就很不錯了!我想能當妳朋友的人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