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妳似乎具有一些"狐"的特質,蠻謹慎小心的
是阿,一點也不像是"傻大姐",~我是選擇性的裝傻, ;)~~同學說我就是這樣的個性,老師都沒辦法罵我~~裝皮皮的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妳一時的外表個性給唬住了吧!~~恩~~常常~但多數是說不好接近,驕傲
下次妳這位師姐要幫我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好讓我能夠有明智的人生選擇,這樣子我才能心無罣礙!
~~你說我喔~~~~~哈哈哈~~~我是頭腦很簡單的人ㄟ~我不能提供什麼~~但能帶給快樂啦~~加油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妳一時的外表個性給唬住了吧!~~恩~~常常~但多數是說不好接近,驕傲
下次妳這位師姐要幫我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好讓我能夠有明智的人生選擇,這樣子我才能心無罣礙!
~~你說我喔~~~~~哈哈哈~~~我是頭腦很簡單的人ㄟ~我不能提供什麼~~但能帶給快樂啦~~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