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處理好暸嗎??? #1014640 - 2008-03-04 15:45:15
白皙美女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5-13
文章數: 725
看來妳似乎具有一些"狐"的特質,蠻謹慎小心的 是阿,一點也不像是"傻大姐",~我是選擇性的裝傻, ;)~~同學說我就是這樣的個性,老師都沒辦法罵我~~裝皮皮的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妳一時的外表個性給唬住了吧!~~恩~~常常~但多數是說不好接近,驕傲
下次妳這位師姐要幫我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好讓我能夠有明智的人生選擇,這樣子我才能心無罣礙!
~~你說我喔~~~~~哈哈哈~~~我是頭腦很簡單的人ㄟ~我不能提供什麼~~但能帶給快樂啦~~加油 \^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4:48:52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8 15:31:06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5:33:28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8 15:39:59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5:49:21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9 06:27:15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9 14:07:02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9 15:03:58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1:10:39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1 14:23:42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4:31:29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1 15:04:32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6:48:20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2 00:26:28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2 04:27:46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4 13:24:07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4 15:45:15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6 03:11:44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6 14:25: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