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啦~~我的程度真的只是幼幼班而已,不騙妳!我也是會常常看錯的! 
那天妳也學會易理的話,妳就會明白我這些小小技倆只是幼幼班而已!
我只是就我知道小小的部分,解卦給人參考而已!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我是什麼大師啦~因為我不算是很厲害的,
網路上有很多很厲害的人,也有些很厲害的人他們根本就沒來
上網路,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忙了,忙到不會來上網路!
反倒是妳,妳能做到心無罣礙的程度就比我高很多了!
妳才是我學習的對象!
那天妳也學會易理的話,妳就會明白我這些小小技倆只是幼幼班而已!
我只是就我知道小小的部分,解卦給人參考而已!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我是什麼大師啦~因為我不算是很厲害的,
網路上有很多很厲害的人,也有些很厲害的人他們根本就沒來
上網路,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忙了,忙到不會來上網路!
反倒是妳,妳能做到心無罣礙的程度就比我高很多了!
妳才是我學習的對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