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理好暸嗎??? #1013713 - 2008-03-02 04:27:46 白皙美女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5-13 文章數: 725 人生還是有很多的選擇阿~~若選錯瞭或做錯事~~,還心無罣礙那很恐怖ㄟ還是要聽別人意見,再明智的選擇,然後心無罣礙,無有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