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理好暸嗎??? #1013234 - 2008-02-29 14:07:02 白皙美女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5-13 文章數: 725 2.21去問台北吳老師~~~隔天在台南2.22去天公廟祭改,24號去月老廟~~後再去常問的師兄那再處理一次,後心情大好有什麼嗎?~~ 雖然我現在心無罣礙,但大大在卦上有看到什麼~~要跟我說喔 編輯者: 白皙美女 (2008-02-29 14:08: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