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處理好暸嗎??? #1012904 - 2008-02-28 15:39:59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我現在都心無罣礙無有恐怖~~ ----------------------------妳都已這麼說了,妳都能做到如此的境界,可見妳程度還比我好很多,我還能說什麼呢?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