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處理好暸嗎??? #1013271 - 2008-02-29 15:03:5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三狐汔濟
----------------------
以妳前卦而論,既是處在未濟之時,則自然有求濟之象!
"三狐汔濟"在這裡可視為妳有人來助,也表示妳想做些改變!
狐為謹慎小心,感覺很敏銳,善隱伏且疑的動物,一連三狐,
我想妳所改之事可能有三,妳所求助者亦可能有三位或三處!
這次妳又卜了小過之艮,
真奇怪也都現了三狐之象!連現"狐"象,真的是有些怪哉!
世持玄武合火官局臨墓且自化墓,且子孫爻伏於世下,
再加上卦化六沖,應爻暗動衝合,我想妳應該不是很相信那位老師,
要不就是妳有些吹毛求疵的想法罷!

我是覺得有些懷疑,妳可能有些敏感的體質,不過,妳最在乎的還
是妳的姻緣路吧!既然妳覺得妳心情氣色大好,就不應該想的太多才是!
眼睛透露著有神采,烱烱有神!臉色有透出光澤來,那應該就是不錯吧! \^_\^
除非妳想當狐,搞到自己想東想西疑來疑去的!

至於會問妳日期,只是我在純粹研究而已!呵呵...
感謝妳的回饋,在學理上又懂了一些較深層的東西!呵呵...
妳問我看到什麼,我想我只看到那三隻狐而已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4:48:52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8 15:31:06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5:33:28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8 15:39:59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8 15:49:21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9 06:27:15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2-29 14:07:02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2-29 15:03:58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1:10:39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1 14:23:42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4:31:29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1 15:04:32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1 16:48:20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2 00:26:28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2 04:27:46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4 13:24:07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4 15:45:15
Re: 處理好暸嗎??? 元利 2008-03-06 03:11:44
Re: 處理好暸嗎??? 白皙美女 2008-03-06 14:25: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