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987953 - 2007-12-28 00:56:39 momokak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總要生存下來.才能談理想"謝謝如雲,說的極是.這也正是我現在想的,時運不濟,就一步步慢慢來吧,先餵飽自己再說唄.看看周遭比我慘的人,我覺得老天爺其實已經很眷顧我了呢.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