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雲.
我想我很清楚想要什麼(不過可能太理想化,哈)
但礙於外在環境及生存的壓力,有時不免必須調整方向,抱著一種心態--如您之前回覆所言"且戰且走", 但內心卻又不甘願為五斗米折腰吧.
或許我應該接受現實,這社會本就存在許多不公平待遇,一份60分的工作,總寥勝於無,許多人還連求都求不到呢,不是嗎?
12/26(午日申時)又去面試,被錄取了,待遇仍差強人意,但我想起瀰勒時空大大講的話:
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
所以我告訴自己別再找了,就再相信人性一次,再全力付出一次,雖然眼前只是一小碗僅可溫飽的粥,
但也許真的會遇到伯樂.
我答應了這份工作,接受了條件,雇主說一月中旬開始上班,
只希望這次不會再生變.
再次謝謝如雲大大和瀰勒時空大大幫忙解卦.先祝新年快樂囉~~
我想我很清楚想要什麼(不過可能太理想化,哈)
但礙於外在環境及生存的壓力,有時不免必須調整方向,抱著一種心態--如您之前回覆所言"且戰且走", 但內心卻又不甘願為五斗米折腰吧.
或許我應該接受現實,這社會本就存在許多不公平待遇,一份60分的工作,總寥勝於無,許多人還連求都求不到呢,不是嗎?
12/26(午日申時)又去面試,被錄取了,待遇仍差強人意,但我想起瀰勒時空大大講的話:
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
所以我告訴自己別再找了,就再相信人性一次,再全力付出一次,雖然眼前只是一小碗僅可溫飽的粥,
但也許真的會遇到伯樂.
我答應了這份工作,接受了條件,雇主說一月中旬開始上班,
只希望這次不會再生變.
再次謝謝如雲大大和瀰勒時空大大幫忙解卦.先祝新年快樂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