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987778 - 2007-12-27 12:02:2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人生其實現實又無奈.但總要生存下來.才能談理想.故先讓自己活下去.希望才能隨之而來.ps:祝工作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