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987216 - 2007-12-26 02:33:15
momokak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謝謝瀰勒時空的建言,
我承認自己對工作是有點心懶懶的,覺得工作其實沒啥意思,只是為賺錢糊口,
不過對於我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我還是滿腔熱忱,做的很認真.
可能因為以前曾沒日沒夜的工作付出,為公司做出了成績,卻搞壞了自己的身體,但最終仍得不到公司的認同,反被小人暗箭所傷,自此就不想做無意義的事,總會加以衡量. 也許這就變成您所說的: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本性上就不喜愛工作.
我會重新檢討修正的,謝謝.

不過,我最近找到的工作,為何都有問題,譬如掛羊頭賣狗肉,或進去後發現待遇跟原先談的不同,
甚至在我報到第一天人已進公司大門才告訴我公司政策生變,聘雇失效的.
是我運氣差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momokaka 2007-12-25 01:46:04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如雲 2007-12-25 11:52:26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momokaka 2007-12-25 16:36:40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瀰勒時空 2007-12-26 00:38:52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momokaka 2007-12-26 02:33:15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如雲 2007-12-26 11:51:50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momokaka 2007-12-27 08:10:0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如雲 2007-12-27 12:02:23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momokaka 2007-12-28 00:56: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