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瀰勒時空的建言,
我承認自己對工作是有點心懶懶的,覺得工作其實沒啥意思,只是為賺錢糊口,
不過對於我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我還是滿腔熱忱,做的很認真.
可能因為以前曾沒日沒夜的工作付出,為公司做出了成績,卻搞壞了自己的身體,但最終仍得不到公司的認同,反被小人暗箭所傷,自此就不想做無意義的事,總會加以衡量. 也許這就變成您所說的: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本性上就不喜愛工作.
我會重新檢討修正的,謝謝.
不過,我最近找到的工作,為何都有問題,譬如掛羊頭賣狗肉,或進去後發現待遇跟原先談的不同,
甚至在我報到第一天人已進公司大門才告訴我公司政策生變,聘雇失效的.
是我運氣差嗎?
我承認自己對工作是有點心懶懶的,覺得工作其實沒啥意思,只是為賺錢糊口,
不過對於我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我還是滿腔熱忱,做的很認真.
可能因為以前曾沒日沒夜的工作付出,為公司做出了成績,卻搞壞了自己的身體,但最終仍得不到公司的認同,反被小人暗箭所傷,自此就不想做無意義的事,總會加以衡量. 也許這就變成您所說的: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本性上就不喜愛工作.
我會重新檢討修正的,謝謝.
不過,我最近找到的工作,為何都有問題,譬如掛羊頭賣狗肉,或進去後發現待遇跟原先談的不同,
甚至在我報到第一天人已進公司大門才告訴我公司政策生變,聘雇失效的.
是我運氣差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