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987008 - 2007-12-25 11:52:2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要有穩定的工作.恐須明年農曆3-4月份才有機會遇到.目前就且戰且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