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找得好累, 有點灰心........ #987187 - 2007-12-26 00:38:52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計較心太重.又無用心工作.無心付出.只求所得.本性上就不喜愛工作.修改一下就有好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