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466863 - 2005-01-26 01:35:30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結果是阿..我可以回去,但是我自己選擇了留在台北..--> 最後你還是做了決定.這樣的結論與卜卦的結果可以算是相符嘛? --> 很慚愧! 學藝不精, 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