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回桃園工作好嗎? #466859 - 2005-01-20 00:49:26
洛可可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這是我重新起的掛,問的是回桃園某機關工作會不會對未來的事業發展有所助益!

謝謝!西元 2005 年 1 月 20 日 8 時 45 分  陰曆 93 年 12 月 11 日<BR>┌─────────────────┐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a href="http://destiny.xfiles.to" target="blank">DESTINY命理網 </a>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BR>│<a href="http://destiny.xfiles.to" target="blank">Destiny.xfiles.to</a>│<font color="red">戊甲丁甲</font>  <font color="brown">寅 寅 酉 丑 卯</font><BR>└─────────────────┘<font color="red">辰辰丑申</font>  <font color="brown">卯     未</font><BR>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兌金三世卦:澤山咸<BR><BR>【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玄武         父母— —<font size="-1">庚</font><font color="blue">戌土</font>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未土</font> 父母— —<font color="green">應</font>父母<BR> 白虎         兄弟— —<font size="-1">庚</font><font color="blue">申金</font> ╳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酉金</font> 兄弟——— 兄弟<BR> 螣蛇 子孫 丁<font color="blue">亥水</font> <font color="green">世</font>官鬼———<font size="-1">庚</font><font color="blue">午火</font>      <font size="-1">丁</font><font color="blue">亥水</font> 子孫——— 子孫<BR> 勾陳         兄弟———<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申金</font>      <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申金</font> 兄弟———<font color="green">世</font>兄弟<BR> 朱雀 妻財 丁<font color="blue">卯木</font>  官鬼— —<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午火</font>      <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午火</font> 官鬼— — 官鬼<BR> 青龍        <font color="green">應</font>父母— —<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辰土</font>      <font size="-1">丙</font><font color="blue">辰土</font> 父母— — 父母<BR><HR><BR><font face="標楷體" size="+1">本卦:</font><BR>卦辭:<font face="標楷體" color="red">小過:亨,利貞,可小事,不可大事。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font><BR>象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blue">山上有雷,小過﹔君子以行過乎恭,喪過乎哀,用過乎儉。</font><BR>彖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green">小過,小者過而亨也。 過以利貞,與時行也。柔得中,是以小事吉也。 剛失位而不中,是以不可大事也。 有飛鳥之象焉,有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上逆而下順也。</font><BR><BR><font color="blue">上六:弗遇過之,飛鳥離之,凶,是謂災眚。<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弗遇過之,已亢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五:密雲不雨,自我西郊,公弋取彼在穴。<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密雲不雨,已上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四:無咎,弗過遇之。 往厲必戒,勿用永貞。<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弗過遇之,位不當也。 往厲必戒,終不可長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三:弗過防之,從或戕之,凶。<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從或戕之,凶如何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二:過其祖,遇其妣﹔不及其君,遇其臣﹔無咎。<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不及其君,臣不可過也。<BR></font><font color="blue">初六:飛鳥以凶。<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飛鳥以凶,不可如何也。<BR></font><HR><font face="標楷體" size="+1">變卦:</font><BR>卦辭:<font face="標楷體" color="red">咸:亨,利貞,取女吉。</font><BR>象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blue">山上有澤,咸﹔君子以虛受人。</font><BR>彖曰:<font face="標楷體" color="green">咸,感也。柔上而剛下,二氣感應以相與,止而說,男下女,是以亨利貞,取女吉也。天地感而萬物化生,聖人感人心而天下和平﹔觀其所感,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font><BR><BR><font color="blue">上六:咸其輔頰舌。<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咸其輔頰舌,滕口說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五:咸其脢,無悔。<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咸其脢,志末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四:貞吉,悔亡,憧憧往來,朋從爾思。<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貞吉,悔亡,未感害也。 憧憧往來,未光大也。<BR></font><font color="blue">九三:咸其股,執其隨,往吝。<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咸其股,亦不處也。 志在隨人,所執下也。<BR></font><font color="blue">六二:咸其腓,凶,居吉。<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雖凶,居吉,順不害也。<BR></font><font color="blue">初六:咸其拇。<BR></font><font color="green" size=-1>象曰:咸其拇,志在外也。<BR></font>





編輯者: 洛可可 (2005-01-20 01:05:4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3 06:36:10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4 04:33:33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4 06:42:11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5 12:19:21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8 01:52:53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8 11:26:19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9 06:53:49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9 08:53:00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9 09:09:02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9 09:28:41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9 09:36:44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19 09:55:04
Re: 回桃園工作好嗎? 洛可可 2005-01-20 00:49:26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20 00:58:55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20 01:06:54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26 01:12:55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26 01:35:30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26 03:43:23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sd_lin5678 2005-01-26 07:02:21
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洛可可 2005-01-19 09:1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